裁判又現爭議判罰,這球吹柯瑞進攻犯規?

336

勇士和國王的季中錦標賽生死戰,柯瑞關鍵回合被吹進攻犯規,堪稱改變比賽走勢的一次判罰,解說管澤元和楊毅直呼籃球比賽這麼吹乾脆別打了!那我們客觀來分析這個判罰有沒有問題呢?

我們首先看這球,柯瑞起跳投三分,在下樓的過程中右腳先是踢掉了蒙克,隨後落地以後又和維茲科夫有接觸導致了維茲科夫失去平衡!隨後科爾申請挑戰,裁判判定挑戰失敗,理由是柯瑞的右腳和蒙克有接觸!

爭議點有幾個:首先柯瑞抬腳是否有意的行為,如果有意按照雷吉米勒法則,柯瑞主動擴大了自己的圓柱體,這個是屬於進攻犯規的範疇的!其次,根據裁判給出的理由來看,柯瑞和蒙克的這個身體接觸是非常輕微的,並且沒有對蒙克的平衡造成乾擾,這是否構成犯規?

我說說我的觀點,我覺得這個犯規介於吹和不吹之間的,我個人傾向於不吹!裁判的判罰依據可能是柯瑞擴大圓柱體並且和防守人造成了接觸!但是我們從慢放來看這個身體接觸並沒有對蒙克造成影響!裁判吹和蒙克的這個接觸不如吹和維茲科夫的這個接觸!

大家覺得裁判這個判罰是否有爭議?

歡迎大家按讚留言加追蹤哦[狗頭玫瑰]#蒙克準絕殺!國王勝勇士晉級##NBA季中錦標賽8強正式出爐##NBA季中錦標賽冠軍預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