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貴族幼兒園請家長「捐1.5萬」買暖氣,驚人細項曝光,網喊:貧窮限制想像。(示意圖/shutterstock)
一名家長在臉書社團「靠北幼稚園」發文表示,近日收到學校給的家長樂捐單,由於教室無暖氣設備經過評估後需要每位家長贊助15000元,
讓原PO質疑小孩最多讀3年就轉小學了,只使用3年卻付全額相當不合理,並透露學校每學期都有收冷氣使用費6600元。
原PO指出,暖氣設備壽命大約能使用10年,女兒在學期間3年,他認為負擔1/3費用很合理,「但要我一次買單我感覺有被學校強迫消費。雖然不缺這筆錢但我總是感覺吃虧了」,
並透露9月開學時,已贊助過視聽室裝潢更新及相關視訊設備了,當時每位家長要求贊助18000元,「總不能學校要買什麼就一直要家長買單」。

貼文曝光後引發熱議,網友們看完直呼「果然貧窮限制了想像…」。(翻攝臉書靠北幼稚園)
貼文曝光後引發熱議,網友看完直呼「好奇這間學校是用什麼優勢來招生的」、「這是什麼高級學校…果然貧窮限制了我們的想像…」、「果真是超超貴貴的貴族學校了」、「15000真的太多了,是每個小朋友都配一台嗎」、
「一個小班制算15人,一個家長要出15000,所以一台暖氣要225000?我都不知道現在物價這麼高了,視聽室和冷氣費都要贊助,滿好奇學校的學費!!」、「扯!那家長缺學費,學校是否要贊助?」、「先轉學,明年回來唸就可以免費享受暖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