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吃T翻版?低頭走向技術台卻遭莫名其妙驅逐,東契奇一臉不解太無奈

48

5月3日,獨行俠主場99-111不敵國王,獨行俠輸球後湖人坐收漁利直升西部第五,而對於獨行俠來說,這場比賽還真的輸得有點冤屈。

在末節時間幾乎所剩無幾的時候,獨行俠的主帥卡萊爾以及球員東契奇都領到了本場比賽的第二個技術犯規,隨後遭遇驅逐!

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賽第二節的時候,東契奇和卡萊爾就因為不滿判罰也領到了一個技術犯規。而記者報導顯示,東契奇常規賽技術犯規次數來到了15個,距離自動禁賽還差1個。

獨行俠真的危險了,難道真的要打附加賽了?不過,對於這場比賽裁判最後的判罰,東契奇還真的是太冤了,猶如那年鄧肯在替補席上大笑領到技術犯規一般。

當時比賽處於暫停快要結束的時候,東契奇一人低頭走向技術台,而這時71號走了過來,然後直接示意東契奇出去!

這手勢璐德一看也是直接讓東契奇出去,東契奇自己也是一臉不解,他終究也不明白自己做了什麼而吃到第二個技術犯規被驅逐!而東契奇一旁的隊友也表示,這是什麼情況呀?

裁判的舉動令人不解,直播間的解說老師也紛紛表現,東契奇什麼都沒有做啊!而賽後獨行俠主帥表示:「我這個賽季吃到了四個技術犯規,都是那位裁判吹的!」

東契奇表示,自己的第二個技犯「可能是」因為自己把球扔遠了;

東契奇還表示,自己今天的兩個技犯都應該被撤銷,他透露自己的第一個技犯是因為自己喊了「Hell,No!」